由于供应链零件短缺 汽车被困在维修店数周

时间:2021-10-26 10:22:24来源:
导读世界供应链的困境正影响着的汽车修理厂。寻找像滤油器或地毯这样平凡的备件的挑战迫使维修店囤积库存,寻找解决方法并恳求客户耐心等待,直

世界供应链的困境正影响着的汽车修理厂。

寻找像滤油器或地毯这样平凡的备件的挑战迫使维修店囤积库存,寻找解决方法并恳求客户耐心等待,直到发货。在某些情况下,典型的一两天延迟会延长到几周,店主说。

这是一个自给自足的循环。全球半导体短缺减少了新车的生产,导致二手车的需求和价格飙升,迫使人们将旧车保留更长时间。反过来,这些车辆需要维修,而现在越来越多地受到供应链混乱的拖累。

在西雅图郊区,车库老板 Bryan Kelley 在修理皮卡车的同时,在两个不同的场合等待了 60 到 90 天的零件。Valley Automotive Repair and Electric 的所有者 Kelley 说,其中一个部件是曲轴位置传感器,过去需要半个小时才能从配送中心运来。他说,等待的时间太长了,以至于客户准备放弃他的道奇 Ram 1500。

“他甚至说,'我要把它拖走,然后再买一辆卡车,'”凯利说,他也是汽车服务协会西北贸易集团的。“当他发现他不能下楼去买一个时,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麦卡锡表示,价值 3000 亿美元的汽车零部件和维修行业正面临广泛的运营挑战,从钢铁和其他材料的价格飙升到劳动力短缺,以及与其他所有人一样,延迟在海港卸货。汽车售后市场供应商协会。

麦卡锡说,没有一个车库可以幸免,无论是从主要汽车制造商、独立仓库还是小型角落车库获取零件的特许经销商。

“这是我见过的最困难的供应链环境,”AutoZone Inc. 首席执行官威廉罗兹在 9 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罗德斯说,他的职业生涯始于1990 年代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的汽车零部件零售巨头,并自 2005 年以来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

目前,前线的机械师必须发挥创造力,同时让车主在听到坏消息时保持冷静。当这么多客户在过去一年半中经历了各种产品的大流行时期短缺时,这会有所帮助。

在费城郊区,当艾达飓风于 9 月初袭击东北部时,丽莎·马特洛克 (Lisa Matlock) 的Nissan Sentra被洪水淹没,室内一片湿漉漉、散发着恶臭。“我无法开始告诉你气味是什么样的,”马特洛克说。

由于无法找到替换地毯,宾夕法尼亚州兰斯代尔的 Colket 技术服务中心的机械师做了一件最好的事情,将现有的地毯撕掉,进行专业清洁并重新安装。

当店主罗斯科尔凯特解释说他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地毯时,马特洛克很理解。作为一名便利店的员工,她最近甚至找不到可以装她店里的外带三明治的塑料容器。

“对于罗斯找不到地毯,我并不感到惊讶或慌张,”马特洛克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