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zirani Automotive Ekonk电动单座车采用风冷电池

时间:2021-10-28 09:54:37来源:
导读 汽车设计师 Chunky Vazirani 毕业于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并在他的简历上与几家优质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合作。2015 年,他在孟买创立了Vazira

汽车设计师 Chunky Vazirani 毕业于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并在他的简历上与几家优质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合作。2015 年,他在孟买创立了Vazirani Automotive,三年后向世界展示了Shul 电池电动超级跑车。Shul 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投入生产。与此同时,Vazirani 推出了一款类似于技术演示器的产品,一款名为 Ekonk 的单座电动跑车。Chunky 解释说,这两款车的名字都取自宗教,Shul 源自神湿婆,Ekonk 来自经文,意思是“神圣之光的开始”。Ekonk 的潜在神性是它声称的重量,738 公斤(1,627 磅)碳纤维车身和我们被告知的是一种称为“直接冷却”的新技术,缩写为 DiCo,允许风冷电池。

Chunky 说,他的团队研究了动物和人类如何通过呼吸调节体温,并设计了 DiCo 系统来为电动汽车电池做同样的事情。驾驶舱旁边的进气口是 DiCo 系统的一部分。据称,它消除了 70% 的用于液冷包的冷却设备,减轻了大量重量,并提高了范围和性能。

Ekonk 拥有 722 马力和巨大但未指定的扭矩,比KTM X-Bow Comp R轻约 100 磅,但生产的功率是 KTM 300 匹马的两倍多。事实上,Ekonk 比 Ariel Atom 重约 300 磅,但加速更快。在印多尔附近的国家汽车测试轨道上测试 Ekonk 后,该公司表示它在 2.5 秒内达到每小时 62 英里,最高时速为 192 英里/小时。

预计 DiCo 系统将用于 1,000 马力的四电机 Shul,这是一款具有自己一些技巧的硬顶双门轿跑车。Chunky 希望安装使用普通汽油的微型涡轮机作为增程器,为 Shul 的电池组充电。看到他在 Jaguar Land Rover度过了一段时间,他可能想重新利用Jaguar C-X75概念车的定义方面之一。我们现在只有文字,但请注意这个空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