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客户的交付将从 10 月 30 日开始

时间:2021-10-30 09:15:12来源:
导读 选择推出 Air EV的Lucid Air梦想版的客户将被邀请在与公司领导团队的员工一起参加首届 Lucid Rally 之前提车。从 Lucid 位于加利福

选择推出 Air EV的Lucid Air梦想版的客户将被邀请在与公司领导团队的员工一起参加首届 Lucid Rally 之前提车。

从 Lucid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的总部开始,这条路线“展示了车辆出色的行驶、操控和性能能力”,因此期待高速公路巡航、城市驾驶和冒险进入更曲折的道路。整个周末,公司的社交媒体渠道都会分享重点。

Dream Edition 有两种变体:Range 和 Performance,两个版本都装有 118kWH 版本的 Lucid 远程电池,其中 6,600 个圆柱形电池排列在 22 个模块中。

Performance 车型的双电机动力系统针对速度和加速度进行了优化,但价格范围很小。拥有 1,111 马力的输出功率和 1,025 lb/ft 的扭矩,它可以在 2.42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冲刺,在 9.67 秒内以 149.87 英里/小时的速度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的冲刺。这些数字来自配备了 Lucid 的 21 英寸轮毂的 Performance,该轮毂包裹在两个版本都配备的专门设计的倍耐力 P-Zero 轮胎中,但安装在一组可选的 19 英寸轮毂(相同橡胶)和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 上一次充电可行驶 471 英里。

Range 模型必须“仅”具有 933 马力,但能够管理 EPA 估计的每次充电 520 英里,使其成为撰写本文时销售的任何电动汽车中最长的续航里程。配备更高效的 19 英寸车轮后,Range 能够覆盖 4.4 英里/千瓦时,只有 2022 年交付的 Air Grand Touring 以 4.6 英里/千瓦时的速度超过它。Range 的扭矩数字与 Performance 相同,0-60 需要 2.74 秒,速度仍然非常快,四分之一英里以 132.90 mph 的速度在 10.24 秒内运行。两款车的最高时速均为 168 英里/小时,起价均为 169,00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