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的新开发将允许汽车垂直停放

时间:2021-11-01 10:16:43来源:
导读现代摩比斯打造了转角电子模块。借助这项技术,可以将驾驶员命令通过电线传输到车轮,这将使停车变得更加容易。现代汽车的新发展是将制动、

现代摩比斯打造了“转角电子模块”。借助这项技术,可以将驾驶员命令“通过电线”传输到车轮,这将使停车变得更加容易。

现代汽车的新发展是将制动、悬架和转向集成在一个单元中。它通过实现以前不可用的功能来简化汽车设计。由于现代机械转向系统,前轮的转向不能超过 30 度,甚至完全可转向的底盘也无法解决这种情况。现代摩比斯对车轮可以转动 90 度充满信心,该公司的新技术证实了这一点。

得益于电子转角模块,汽车可以垂直移动,进入任何合适的停车位。对于转弯本身,半径相当于汽车长度一半的圆就足够了。新颖性尚未通过所有必要的测试,但如果一切顺利,那么不排除具有这种创新单元的汽车的量产。据估计,它们将在几年内进入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