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qvarna Norden 901 是一款受拉力赛启发的冒险摩托车

时间:2021-11-04 09:51:54来源:
导读 Husqvarna 终于在 2019 年推出了 Norden 901 概念车的量产版。这是一款专注于冒险的越野摩托车,依靠母公司KTM提供的组件将瑞典品牌

Husqvarna 终于在 2019 年推出了 Norden 901 概念车的量产版。这是一款专注于冒险的越野摩托车,依靠母公司KTM提供的组件将瑞典品牌带入新的市场细分市场.

在视觉上,Norden 901 从概念到生产模型的转变几乎没有变化。我们在 2019 年的 EICMA 展会上看到的基本上是我们将在 2021 年 11 月摩托车开始到达特定市场的经销商时得到的东西。据摩托车新闻报道,这是 KTM 890 Adventure 的演变,但它以更直立的整流罩和单个圆形 LED 大灯定义了品牌特定的设计。它具有大量的离地间隙和保护机械部件的防滑板。

车手可以依靠 WP Apex 长行程悬挂系统将他们带到他们愿意去的地方,而倍耐力 Scorpion Rally STR 轮胎包裹在 21 英寸前轮和 18 英寸后轮上应该提供巨大的抓地力。Husqvarna 多年来一直参加拉力赛,因此它知道如何制造能够应对崎岖地形的摩托车。虽然这些都是经过时间考验的组件,但 Norden 901 还受益于专为越野骑行而设计的一长串技术特性。

例如,博世巧妙的转弯 ABS 技术提供街道和越野模式,转弯敏感牵引力控制系统让骑手可以选择九种后轮滑移配置文件中的一种,但解锁此功能需要为称为Explorer的骑行模式支付额外费用.智能手机连接也是可选的;它依靠设备提供导航方向和其他功能。

Norden 901 的动力来自 889 立方厘米的两缸发动机,可提供 105 马力和 74 磅英尺的扭矩。在这里,技术再次发挥了重要作用:Husqvarna 安装了线控油门和 Easy Shift 系统,让用户可以在不使用离合器的情况下向上或向下换档六速变速箱。而且,有一个 5 加仑的油箱,使摩托车的最大行驶里程约为 250 英里,这比2021 年出售的许多新电动汽车还要多。您需要它来按照预期的方式使用 901。

Husqvarna 的 Norden 901 将作为 2022 年型号登陆海岸。起价为 13,99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