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卡车和您想要的 5 个功能

时间:2021-11-06 09:22:06来源:
导读 在之前关于一辆新斯巴鲁卡车的报告中,粉丝们表示,如果这家汽车制造商制造了它,他们会购买一辆。卡车买家想要的前五件事是 6 速手动变

在之前关于一辆新斯巴鲁卡车的报告中,粉丝们表示,如果这家汽车制造商制造了它,他们会购买一辆。卡车买家想要的前五件事是 6 速手动变速箱,而不是 CVT 自动变速箱;他们确实想要一个6 缸发动机选项;它必须具有至少 5,000 磅的牵引能力、两个修剪级别,并且必须是负担得起的。阅读完所有评论后,您还想要一辆斯巴鲁卡车的五样东西。

两门和四门选择

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四门卡车,粉丝们想要两门皮卡选项。斯巴鲁Brat 和 Baja 皮卡太小了,除了四门外,还需要一辆带有加长驾驶室选项的中型卡车。带有折叠式座椅的加长驾驶室是粉丝们在卡车中想要的另一件事。有储物空间,还可以拖人。

粉丝们想要一个更长的六英尺床作为新斯巴鲁卡车的一个选项。四英尺的床不够长,不能拖放超大的物品,而六英尺的床可以灵活地携带更大的东西。您还可以将露营者的外壳扔在背面,并在户外露营时使用床睡觉。

虽然斯巴鲁将不愿意放弃的无级变速器,因为它的(CVT)提高燃油里程和视力的兼容性,很多球迷还是希望有一个自动变速器。斯巴鲁不太可能安装八速或十速自动变速器,但它在斯巴鲁卡车的愿望清单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