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 400i 豪华轿车在拍卖会上以 20,000 美元成交

时间:2021-11-08 10:32:09来源:
导读 其中一场拍卖会售出了一辆豪华轿车后座的法拉利 400i 超级跑车。这辆车是在上个世纪 80 年代组装的,组织者能够为它纾困 2 万美元,

其中一场拍卖会售出了一辆豪华轿车后座的法拉利 400i 超级跑车。这辆车是在上个世纪 80 年代组装的,组织者能够为它纾困 2 万美元,或超过 100 万卢布。

法拉利365以GT4为前缀,采用2+2落地公式的长款改装,在实属罕见。官方并未将该车带到该国,但这并不能阻止“灰色”经销商出售稀有车辆。

结果,法拉利 400i 能拿到 2 万美元的豪华轿车,或 1,429,752 个方向盘,尽管这辆车已经在奥兰治县的道路上行驶了 11 年。正如卖家所解释的,这辆车最初是以标准版购买的,但后来车主决定将其升级为豪华轿车。

法国车型的竞标是在 Garage Dream 拍卖会上进行的,在出售汽车之前,Pininfarina 工程师参与了改装,并进行了修复程序,包括除锈和重新焊接零件。

车身被清理成金属,然后重新涂上明亮的阴影,添加了定制的车轮和轮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