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Aygo X 认为便宜的城市车还没有消失

时间:2021-11-09 09:50:15来源:
导读 丰田表示,它将在 2021 年初继续致力于欧洲的城市汽车细分市场,并通过推出 Aygo X 来信守承诺。掀背车定位在该系列的底部,在 Yaris

丰田表示,它将在 2021 年初继续致力于欧洲的城市汽车细分市场,并通过推出 Aygo X 来信守承诺。掀背车定位在该系列的底部,在 Yaris 下方,经过重新设计,外观坚固耐用和更多的技术。

前两代 Aygo 是由丰田和 PSA Peugeot-Citroën(现在是 Stellantis 的一部分)共同开发的,而第三代车型则由公司单独设计;听起来它的前法国合作伙伴正在离开这个细分市场。它仍然具有一些法国基因:它是由丰田在法国南部的设计工作室推出的 Aygo X Prologue概念预览的。SUV 的影响力已显着降低,但 Aygo X 的特点是比其前身更加魁梧,丰田将其称为跨界车。

它仍然是一辆城市车。它长约 146 英寸,宽 68 英寸,高 60 英寸,因此它的尺寸适合欧洲拥挤的城市中心。而且,虽然它与其前身不共享车身面板,但部分由于玻璃制成的后舱盖,它被识别为 Aygo。买家可以额外付费订购可伸缩的帆布上衣。最后一辆 Aygo 也提供了一个,但新车的顶部有一个更大的开口。

使 Aygo X 比 Aygo 更长、更宽、更高,让丰田能够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人员和装备空间。在内部,看起来 X 名称为设计和技术部门带来了重大更新。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巧妙地集成到仪表板中,而不是事后附加,并且提供高档装饰级别,具有该细分市场中不常见的功能,例如基于云的导航系统、无线设备充电器以及无线 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 连接。请记住,新闻图片显示的是高档模型。更便宜的装饰水平看起来和感觉,嗯......更便宜。

动力来自第二代车型的 1.0 升三缸发动机的演变,可产生 72 马力和 69 磅英尺的扭矩。三重车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使前轮旋转,但不再想换档的欧洲驾驶者数量每年都在增加,因此 CVT 是可选的。

欧洲的丰田经销商将于 2022 年开始接收 Aygo X。定价信息将在接近该车型的销售日期时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