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CarPlay 用户面临风险

时间:2021-11-10 10:55:06来源:
导读 在 iPhone 收到 iOS 15 的操作系统更新后,CarPlay 的使用面临风险。问题出在音量控制上,如果在听音乐的时候,司机可以选择最适合自

在 iPhone 收到 iOS 15 的操作系统更新后,CarPlay 的使用面临风险。问题出在音量控制上,如果在听音乐的时候,司机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声音,那么有警报的情况就更糟糕了。

因此,在接到电话或短信后,通知量会高得离谱,这完全可以让司机感到震惊并导致悲惨的后果。据报道,CarPlay 用户已经开始抱怨这个问题。

不久前,由于 Waze 中的一个错误,CarPlay 用户开始在他们的汽车中进行音量控制,但谷歌旗下公司发布的更新似乎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另一方面,目前遇到这种奇怪声音错误的一些人仍然在他们的 iPhone 上安装了 Waze。因此,从理论上讲,这次最新的 iOS 更新可能不一定是罪魁祸首,因为问题可能是由 Waze 之类的应用程序引起的。

不幸的是,Waze 和 Apple 都没有以任何方式对这个问题发表评论,因此是否有任何信息可以帮助用户应对现在困扰 CarPlay 的音量混乱还有待观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