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马自达 CX-50比CX-5更大 更结实

时间:2021-11-16 10:12:53来源:
导读 尽管马自达仍在保密其最坚固耐用的 SUV 2023 CX-50 的许多细节,但马自达工程师戴夫科尔曼提供了大量信息,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车辆的尺寸

尽管马自达仍在保密其最坚固耐用的 SUV 2023 CX-50 的许多细节,但马自达工程师戴夫科尔曼提供了大量信息,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车辆的尺寸及其基础. 总的来说,它比现有的CX-5更大,能力更强。

CX-50 基于与Mazda3和CX-30相同的基本平台。这延伸到前麦弗逊支柱和后扭力梁的悬架设计。这是因为该平台的设计考虑了扭力梁,科尔曼和马自达认为这种悬架设计用于保持车辆运动的简单和自然。

虽然借用其平台的CX-30是一款超小型 SUV,但 CX-50 几乎在每个维度上都比紧凑型CX-5 大一点。它更长、更宽、离地间隙更大,但整体高度稍低。尺寸在内部也有好处,腿部空间比 CX-5 更大,尽管 Coleman 无法给出 CX-50 内部或外部的任何具体尺寸。他还说CX-50比CX-9还要宽,因此,在马自达的广岛工厂建造它实际上太宽了,因此它在阿拉巴马州的新马自达-丰田联合工厂生产。由于 CX-50 是为北美设计的,因此马自达也能够采用这些尺寸,因此确保它可以在狭窄的和欧洲街道上使用并不是当务之急。

除了更大之外,CX-50 的功能也比 CX-5 更强。科尔曼透露,与旧款 SUV 的 2,000 磅限制相比,它将具有更好的牵引能力,但他没有透露确切的数量。此外,为了提高越野能力,马自达安装了一个重型全轮驱动联轴器和一个更大的离合器,比 CX-9 的离合器还要大。这与我们在揭示文章中提到的越野驾驶模式相结合,可以调整越野驾驶的各种参数。不包括下坡控制功能,科尔曼说,为了让刹车非常可控,以保持驾驶设置简单并防止汽车做任何不寻常的事情,将控制权留在驾驶员手中,该功能被排除在外。

Coleman 透露了一些关于 CX-50 的其他花絮,这些花絮并不真正属于任何特定的主题领域。尽管名称相似且尺寸大致相似,但 CX-50不会像 CX-30 和CX-3最终那样取代 CX-5 。显然,这两款 SUV 面向不同的买家。此外,虽然他无法提供有关混合动力CX-50 的详细信息,但他确实说它仍然需要几年的时间。它还将使用一些丰田技术,但他不会说到什么程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