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S 580 e 4Matic 为混合动力车增加了四轮驱动

时间:2021-11-19 10:21:03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 S 级轿车的变化范围有一个新的 - S 580 e 4Matic。这是一款四轮驱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公司撰写了该细分市场中的第一

梅赛德斯 S 级轿车的变化范围有一个新的 - S 580 e 4Matic。这是一款四轮驱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公司撰写了该细分市场中的第一个此类修改,尽管BMW 745Le xDrive存在明显的竞争对手。无论如何,对于“eski”来说,这是继去年夏天上市的后轮驱动汽油电动版 S 580 e之后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全轮驱动混合动力车将提供标准和长轴距版本。动态可能与这种差异略有不同,但两个版本的标称充电里程是相同的。起价:132 125 欧元起。

该轿车由一台 367 马力的 3.0 M 256 直列六缸发动机和一台 110 千瓦(150 马力)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系统的组合后坐力达到 510 力。动态没有透露,但类似的后轮驱动 S 混合动力轿车设法在 5.2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由于全轮驱动,我们可以假设略有改进。相比之下,394 马力的 BMW 745Le 和 745Le xDrive 在 5.3 和 5.1 秒内分别增加了 100 马力。

基本充电器通过三相网络为电池充电,功率为 11 kW,但您可以提供 60 kW 的直流充电器,充电时间为 30 分钟。由于汽车一电可行驶部分距离,标称综合油耗仅为0.7-1.0升/100公里。

然而,如果 S 580 e 4Matic 的动力与“七”相当,那么在不启动内燃机的动力储备方面,它以一个小门获胜:S 级 108 公里 (WLTP) 与 45- 745Le xDrive 52 公里。单驱动 S 580 e 在长轴距版本中充电可行驶 111 公里,在短轴距版本中可行驶 112 公里。梅赛德斯的牵引电池为 28.6 千瓦时,而“巴伐利亚”为 11.15 千瓦时,并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

还有来自梅赛德斯的短消息:为了让车型更加个性化,可以从特殊的 Manufaktur 调色板中订购车身颜色,价格为 4910-5900 欧元。并且首次在所有市场上为 S 级轿车提供无皮革内饰。座椅上的织物被吹捧为一种特殊的纯素饰面。在此版本中,方向盘、仪表板、控制台和车门将采用 Artico 仿皮制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