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费最高的汽车品牌和斯巴鲁的排名

时间:2021-11-20 09:01:36来源:
导读每个汽车制造商都会在新车标价中增加目的地费用,但哪些汽车品牌的成本最高?最近的一份汽车新闻报告(通过订阅)揭示了交付和目的地费用最高

每个汽车制造商都会在新车标价中增加目的地费用,但哪些汽车品牌的成本最高?最近的一份汽车新闻报告(通过订阅)揭示了交付和目的地费用最高的汽车品牌。这家公司前身为菲亚特克莱斯勒,现在是 Stellantis,是所有品牌中收费最高的公司。斯巴鲁提高了 2022 Forester、2022 Outback 和 2022 Crosstrek 的目的地和送货费,但幅度不及某些汽车品牌。

斯巴鲁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排名如何?下图显示,从 2017 年到 2021 年,除了一个品牌宝马之外,斯巴鲁的费用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低的。斯巴鲁 2021 车型年所有车辆的平均费用为 996 美元。Stellantis在其产品线中每辆车收费最高,为 1,573 美元。

该图表显示,与福特和保时捷相比,斯巴鲁的费用在五年内增加了 18%,后者的费用增加幅度最大,为 29%。平均行业费用为 1,220 美元,自 2017 年以来上涨了 12%。凯利蓝皮书表示,目的地费用上涨速度快于通货膨胀。

汽车新闻说:“随着消费者为新车支付创纪录的高交易价格,激增已经到来,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隐形的,因为许多品牌从广告价格中省略了运费,并将其隐藏在网站上的细则中。”

不幸的是,目的地和送货费用是不可协商的。它们被添加到每辆车的最终价格中。《消费者报告》称,这些费用不包含在广告中,而且常常让买家感到意外。

CR 呼吁制定规则,要求汽车制造商在其广告和在线价格中包含目的地费用,而不仅仅是在脚注中。但在做出更改之前,新车购买者应该知道费用已包含在最终价格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