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斯巴鲁 WRX S4 升级

时间:2021-11-28 09:15:48来源:
导读 斯巴鲁一直在用 STI 徽章取笑规格的 2022 WRX S4 性能车,他们刚刚宣布了热款轿车,其升级版在车型上是看不到的。一次引擎升级意义重

斯巴鲁一直在用 STI 徽章取笑规格的 2022 WRX S4 性能车,他们刚刚宣布了热款轿车,其升级版在车型上是看不到的。一次引擎升级意义重大,令人惊喜。S4 中的 2.4 升涡轮增压 Boxer 发动机具有相同的 271 马力,但扭矩比规格的发动机高18 lb-ft 。

斯巴鲁表示,2022 WRX S4 在 200 至 4800 rpm 之间产生 375 Nm(276 lb-ft)的最大扭矩。规格 2022 WRX 具有更宽的扭矩曲线,2,000-5,200 rpm 的扭矩为 258 lb-ft,但比 S4 低 18 lb-ft。

WRX S4 配备后雨刮器

2022 WRX S4 带有后雨刮器,这在轿车车身风格中是不寻常的。该WRX两厢车有后雨刷,但轿车从未有过的功能。规格 2022 WRX 没有获得此升级。

带有 EyeSight 的 STI Sport R 和 STI Sport R EX 修剪级别

其他差异包括 2022 WRX S4 的新 STI Sport R 和 STI Sport R EX 装饰级别,配备斯巴鲁性能变速箱 (CVT) 和斯巴鲁下一代 EyeSight 安全技术。规格型号通过新的自动变速器获得了新的 GT 装饰水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