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为骑自行车的人提供新的多媒体

时间:2021-11-29 10:44:52来源:
导读 欧洲的 Toyota Corolla 家族,包括掀背车、轿车和 Touring Sports 旅行车,已经更新和丰富了 Trek 特别版。支持无线更新的更高效多

欧洲的 Toyota Corolla 家族,包括掀背车、轿车和 Touring Sports 旅行车,已经更新和丰富了 Trek 特别版。支持无线更新的更高效多媒体系统出现在汽车设备中,车身涂料的范围也扩大了。2022 款卡罗拉将于 11 月底开始接受预订。交付将在 2022 年 1 月底之前开始。

Toyota Corolla 颜色列表中添加了两种新色调:Platinum White Pearl 和 Silver Metallic,可以与掀背车和旅行车的黑色车顶一起订购。新的 17 英寸高光饰面 10 辐轮毂已添加到轿车的设备清单中,最新一代多媒体已成为 Mid +、GR Sport、Trek 和 High 版本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

主机配备了新处理器,速度比其前身快 2.4 倍。触摸屏的对角线是前八英寸。多媒体系统提供对专有在线服务的访问,例如云导航和实时交通数据、车载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无线更新。汽车价格中包含对所有在线服务的四年订阅。

最后是最新的创新。丰田扩大了与自行车制造商 Trek Bicycles 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了卡罗拉 Trek 特别版旅行车。五门车型基于 Trek 版本,仅提供基于 2.0 引擎的混合动力设置。它可以通过直径为 18 英寸的特殊轮子、玻璃门的镀铬边缘、皮革内饰和装饰嵌件“缎面镀铬”来区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