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税收抵免在法案中得到提高

时间:2021-11-30 10:52:39来源:
导读 11 月 19 日,众议院通过了《重建更好法案》,将该法案送交参议院讨论 1 1 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综合项目。在清除众议院障碍的版本中,

11 月 19 日,众议院通过了《重建更好法案》,将该法案送交参议院讨论 1.1 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综合项目。在清除众议院障碍的版本中,《华盛顿邮报》报道说,有规定将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的联邦税收抵免提高到购买价格的 30%,当然还有一些限制和排除。自 2017 纳税年度以来,每小时行驶至少 45 英里的电动摩托车可获得 10% 的抵免,上限为 2,500 美元。除非国会再次延长,否则该抵免将在 2021 年底到期。在新法案中,电动摩托车的抵免上限为 7,500 美元,电动自行车的抵免上限为 900 美元。

这意味着买家至少需要在电动摩托车上花费 25,000 美元,在电动自行车上花费 3,000 美元才能获得最大收益。电动三轮车在符合条件的信用额度方面属于电动摩托车。资质之中,电动车必须有电池容量至少为 2.5 千瓦时,能够以至少 45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并且设计用于“公共街道、道路和高速公路”。电动越野车被锁定。至于电动自行车,价格超过 3,000 美元的自行车没有资格获得任何信用;那些电机功率超过 750 瓦的人也不会;也不包括在没有骑手踩踏板的情况下每小时行驶超过 20 英里的电动自行车,以及在骑手踩踏板的情况下每小时行驶超过 28 英里的电动自行车。最后一个主要排除是收入,这是迄今为止在多个版本的账单中放置的主要警告,旨在确保信贷流向最需要信贷的买家。一旦纳税申报人每年的收入超过 75,000 美元,修改后的总收入每超过 1,000 美元,符合条件的抵免就会减少 20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