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 132 型跨界电动汽车在视频中展示了五种方式

时间:2021-12-02 10:38:22来源:
导读 Lotus将其 132 型跨界车系列视频预告片合并到一个卷轴中。结果提供了我们在明年推出电动CUV时可以期待的五个功能的一瞥。在呼吸部分下,

Lotus将其 132 型跨界车系列视频预告片合并到一个卷轴中。结果提供了我们在明年推出电动CUV时可以期待的五个功能的一瞥。在“呼吸”部分下,有活动的下部格栅,分开的六边形开口可以旋转打开或关闭,以提供动力系统冷却和车辆空气动力学的正确组合。标题为“See”,看起来像是从屋顶升起的传感器检测单元;它看起来像一个指向后方的激光雷达单元,但从剪辑中无法知道。

在“拉伸”部分,我们看到一个主动式后扰流板移动到更高的阻力配置,连接到带有线条的挡泥板,让人联想到 Evija 和 Emira。最后,在“觉醒”中,有一个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屏幕,向驾驶员倾斜并高耸在仪表板上。

132 型将开始 Lotus 的纯电动系列生产未来,这是未来几年推出的四款车型中的第一款,也是最大的一款。之后将推出一款名为 Type 133 的四门双门轿跑车,预计于 2023 年发售,一款名为 Type 134 的小型跨界车将于 2025 年首次亮相,以及一款目前被称为 Type 135的跑车,计划于 2026 年和可以得到一个阿尔卑斯品牌的兄弟姐妹。四门车型预计将采用莲花的“高级”车辆的 Evolution 架构,配备可用的双电机动力系统,由电池供电的功率可能高达 750 马力高达 120 千瓦时。这款跑车将获得 Lotus 将与 Alpine 共享的电子竞技平台,并出售给其他制造商,这是支持 1,973 马力 Evija 的 Extreme 平台的初级亲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