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 CX-5 11 月销量超过斯巴鲁傲虎

时间:2021-12-04 09:24:26来源:
导读在当今疯狂的产品短缺市场中,报告销售更像是报告生产能力。由于零部件导致制造商关闭生产线或缩减规模,您今天看到的报告不像过去那样反映

在当今疯狂的产品短缺市场中,报告“销售”更像是报告生产能力。由于零部件导致制造商关闭生产线或缩减规模,您今天看到的报告不像过去那样反映了买家的偏好。也就是说,我们认为强调哪些制造商能够让他们的产品流入消费者的车道很重要。

11 月,Maza 的 CX-5 比之前的高点略有下降。尽管如此,当月交付了 10,509 辆,它仍然超过了斯巴鲁傲虎(10,454 辆)和斯巴鲁森林人(3,719 辆)的销量。我们联系了斯巴鲁的媒体代表以确认 Forester 的数字是正确的,并收到了确认信息。斯巴鲁销售高级副总裁杰夫沃尔特斯在评论其 11 月交付时表示:“由于对斯巴鲁的需求仍然很高,因此在生产持续短缺的情况下,我们与零售商一起努力向消费者提供汽车。”

马自达的销量不仅仅是规模较小的制造商。马自达的 CX-5 的销量超过了与福特相同尺寸的跨界车 Escape (9,420)。福特没有直接评论其 Escape 的销售情况,该公司属于该国最大的汽车细分市场,而是专注于其 Mustang Mach-E 的交付量,仅有 3,088 辆。

马自达 11 月的 CX-5 销量并没有以牺牲其较新的 CX-30 (4,404) 跨界车为代价,后者在 11 月的销量增长了 66%。马自达的 CX-9 也有一个不错的月份,与去年 11 月相比,其销量增长了 17%。马自达还成功交付了 55 辆全新的 MX-30 纯电动汽车。

11 月份紧凑型跨界车销量的整体领先者可能是本田,其 CR-V* 销量为 20,682 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