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BMW K1600系列进行了大范围的更新

时间:2021-12-08 10:32:01来源:
导读 整个BMW K1600系列进行了大范围的更新,现在让我们仔细看看BMW K1600B 2022装袋机。首先,制造商提供了 BMW K 1600 B 的三个版本:

整个BMW K1600系列进行了大范围的更新,现在让我们仔细看看BMW K1600B 2022装袋机。

首先,制造商提供了 BMW K 1600 B 的三个版本:标准版、独家版、选项 719 Midnight。每个都提供完全不同的风格。通过 Grand America 套件,客户可以获得 BMW K1600 Grand America 2022 摩托车,而 Bagger 套件是 Grand America 套件的一个变体,包括无钥匙点火、带警报的中控锁、快速换档器、LED 雾灯、发动机保护、中央站立。

在舒适套件中,配件组合更多:无钥匙点火、带警报的中控锁、快速换档器。另一方面,旅行套装利用音响系统 2.0、LED 辅助灯、马达保护装置、脚踏板和扩展存储空间,充分发挥旅行潜力。如果您不想安装任何套件,那么目录包含很多有趣的东西:Option 719 鞍座、Option 719 冲压轮毂、冲压车把、照明、高鞍座和其他选项。

新款摩托车将于 2022 年 2 月发售,售价为 22,545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