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吉普车正在为越野车计划

时间:2021-12-11 08:58:11来源:
导读 早些时候,我们曾向您介绍过 Stellantis 计划在未来通过改进软件、订阅和连接来增加收入。今天,Jeep 发布了更多有关其未来设想的信息。

早些时候,我们曾向您介绍过 Stellantis 计划在未来通过改进软件、订阅和连接来增加收入。今天,Jeep 发布了更多有关其未来设想的信息。Jeep 发布了一个名为“Freedom Connected”的视频,内容涉及增加的连接性如何改变驾驶员的体验。需要指出的是,这适用于共享类似技术的任何人。

“Freedom Connected”展示了 Jeep 车主如何通过技术提升他们的体验。这不仅仅是找到最近的加油站或充电站。吉普车车主将能够找到越野路径的方向,以及地图,以便他们确切地知道如何导航。即使没有蜂窝服务,吉普车司机也可以通过车对车通信找到其他吉普车车主。增加的连接性也将导致频繁的无线更新,因此所有者不必返回经销商进行地图更新和闪烁以改进软件。虽然不久前这些更新中的一些听起来像科幻小说,但最近软件的改进使这些类型的交互触手可及。

Stellantis 讨论的未来可能性之一是征服、服务保留和交叉销售的潜力。这意味着司机可以继续订阅他们喜欢的服务。未来,Ram 车主可以订阅与 Jeep 车主相同的服务。两位司机可以一起越野,享受相同的路线图,即使是不同类型的车辆,也可以进行车对车通信。在一个完美的未来世界中,车辆类型和车型年份无关紧要,司机仍然可以访问相同的订阅服务和更新。虽然这还不存在,但 Jeep 和 Stellantis 预计它最早会在 2024 年发生。

交叉销售表明,Stellantis 看到了通用汽车和福特等不同品牌的司机也可以订阅这些服务的可能性,这肯定会改变游戏规则。目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有自己专有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和林肯使用 SYNC。通用汽车有 OnStar。Stellantis 显然看到了未来征服并销售给不同品牌的可能性。梦想将比许多人意识到的更快成为现实。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