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 UAZ 皮卡的最新消息

时间:2021-12-13 10:19:07来源:
导读 UAZ 目前没有开展新项目。新款俄罗斯普拉多的研发也已停止。该工厂面临严重的问题,影响了新皮卡车的生产。该工厂计划生产一辆汽车,它应

UAZ 目前没有开展新项目。新款“俄罗斯普拉多”的研发也已停止。该工厂面临严重的问题,影响了新皮卡车的生产。

该工厂计划生产一辆汽车,它应该几乎是爱国者的复制品,只是在后面会有一个货运平台。现在工厂已经暂停了新车的生产。

该工厂被迫寻找外部投资者,以便能够继续运营。在不久的将来,该工厂的设施可以开始生产外国汽车。这将使制造商获得额外的利润并发布他们自己的新产品。

不排除事件发展的另一个计划。UAZ 可以为品牌 Mahindra 的汽车组装提供场地。因此,来自的制造商将进入俄罗斯市场。Mahindra Thar 将是第一辆从 UAZ 装配线上下线的汽车。在这辆车的基础上,可以组装新版本的乌里扬诺夫斯克皮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