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封条的硅胶处理并非易事

时间:2021-12-15 10:45:20来源:
导读门封条的硅胶处理并非易事。许多驾车者犯了一个常见的错误。一位汽车专家建议如何正确使用该产品。高品质硅脂是以矿物为基础制成的。因此,

门封条的硅胶处理并非易事。许多驾车者犯了一个常见的错误。一位汽车专家建议如何正确使用该产品。

高品质硅脂是以矿物为基础制成的。因此,它不会“膨胀”橡胶密封件,而是在其表面形成一层保护性防水膜。但该工具只有在正确应用的情况下才能完成其任务。

首先你需要弄清楚你怎么做不到。大多数车主进行如下图所示的处理。但在这种情况下,硅胶会向不同方向散射,从而吸引灰尘和污垢。

使用前清洁密封胶很重要。用蘸有汽车洗发水的湿布进行此操作。接下来,将硅胶涂抹在一次性餐巾纸或厨房毛巾上。

它可以是来自管子的喷雾或硅胶。然后他们已经在用这块抹布处理了。这种方法也很方便,因为下班后不用擦溅溅出来的硅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