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Born 2021 在英国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12-16 10:58:57来源:
导读它告诉我我没有在车道中间行驶,但有充分的理由为什么我不在车道中间行驶,并且关闭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就像放置加热座椅一样复杂,至少是三个

它告诉我我没有在车道中间行驶,但有充分的理由为什么我不在车道中间行驶,并且关闭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就像放置加热座椅一样复杂,至少是三个触摸屏图标推开。这东西不可原谅地令人恼火。

它基于与大众 ID 3相同的平台,长 4322 毫米,长 61 毫米,因此它在外面仍然是“小家庭”尺寸,但内部比传统的内部燃烧舱口大得多,这是因为其包装优势在地板下面有一个电池组,在后面有一个电机。前排空间宽敞,后排空间宽敞。撇开人体工程学的缺点不谈,材料选择和设计感觉非常好。

电池电动汽车往往比 ICE 替代品更重,但也有好处。Born 的电池组具有固有的低重心,后悬架比 ID 3 低 15 毫米,前部低 10 毫米,这使得这款中等规格的 201bhp Born 具有 58kWh 的可用电池,令人愉悦边缘到它的驱动器。

它比汽油的Cupra Leon重,但重量恰到好处,工程师似乎终于掌握了处理大质量的窍门,因为它们设置得如此之低,因此不需要坚硬的防倾杆。

因此,Born 沿着英国的乡间小路行驶得非常好,没有一丝刺耳的感觉,而其重量可以调节的转向轻松、平稳和精确。没有扭矩转向,因为前轮没有动力,而有一丝后驱动力。

在湿滑的道路上,您可以感觉到 229 磅英尺的扭矩有助于在驶出弯道时帮助汽车转向。没有什么狂野或戏剧性的东西,但是一种很好的敏捷感,你不会在鼻子上有一大块往复运动的质量并驱动前轮的普通东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