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正在准备2022年基于皓月跨界车的新皮卡

时间:2021-12-17 10:42:31来源:
导读 如今,皮卡板块在全球市场积极发展,中国企业并不落后于企业。中国公司吉利正准备在 2022 年发布一款基于皓月的新皮卡。即将推出的车型将

如今,皮卡板块在全球市场积极发展,中国企业并不落后于企业。中国公司吉利正准备在 2022 年发布一款基于皓月的新皮卡。

即将推出的车型将不会从头开始构建,而是基于著名的皓月跨界车。众所周知,吉利公开发布了未来汽车的图像,因为该专利已经获得。很多人注意到这款车相当原始的设计,车辆的前部单独突出。

吉利皮卡将有一个相当普通的格栅,但前保险杠将相当大。由于该公司制造了带有两排驾驶室的汽车,因此轴距也将很大。还注意到一个宽敞的平台;即将推出的皮卡绝对不会被称为紧凑型。

制造商吉利分享了信息,基于皓月的皮卡将配备1.8升涡轮发动机。预计功率为184马力,量产版将于明年年中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