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推出了全新日产逍客的价格

时间:2021-12-24 10:32:51来源:
导读日产推出了全新日产逍客的价格,并已开始从经销商网络收集购买新车的订单。日产逍客从2007年开始推出,至今已售出超过500万辆,成为日产历

日产推出了全新日产逍客的价格,并已开始从经销商网络收集购买新车的订单。

日产逍客从2007年开始推出,至今已售出超过500万辆,成为日产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在乌克兰,这款车的销量也很高,达到了3万辆。日产逍客在欧洲赢得了 30 多场国际比赛,在包括乌克兰在内的各个国家赢得了 19 项年度冠军。

乌克兰的新款日产逍客将配备创新耐用的 1.3 升 DIG-T 汽油发动机,搭配 6 速手动或 Xtronic 变速箱,因此其功率为 130 hp 或 150 hp。按照。最大扭矩为 240 Nm,Xtronic 版本为 250 Nm。需要强调的是,与之前的日产逍客车型相比,设计师为新发动机提供了更多的动力和效率。

得益于最先进的技术和功能,新车的舒适感发生了显着变化,并满足当今最严格的要求。应特别注意三层按摩座椅,现代数字仪表板和创新的投影显示。

全新 Nissan Qashqai 的 5 种主要配置将在乌克兰展出:Visia、Acenta、N-Connecta、Tekna 和 Tekna +。无论选择哪种设备,全新的 Nissan Qashqai 都配备了出色的设备和最新的技术,这些设备将使任何旅行尽可能安全,并极大地帮助驾驶员。每辆车配备现代智能正面碰撞预警系统、带行人识别的智能紧急制动系统、交通控制系统、智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盲点”监控系统、路标复杂识别、水平控制驾驶员疲劳系统、后方横移警告系统、汽车稳定性动态控制系统、n'

新款日产逍客的 Visia 版售价为 697,020 格里夫纳起,另外配备全 LED 大灯、位于仪表板上的 7" 数字显示屏、智能巡航控制和一套主动安全系统。

配备 Acenta 的新款 Nissan Qashqai 的起价为 770,020 格里夫纳。在这里,该车还配备了 17" 合金轮毂、气候控制、两个区域、无钥匙 I-key 访问系统、8 英寸显示屏和后视摄像头。

N-Connecta 套件的价格为 895,450 UAH。除上述特点外,新款逍客还将配备18英寸合金金刚石切割盘、前后驻车传感器、360°环岛系统和背景照明。

Tekna 的超豪华内饰具有自适应背光、环保皮革座椅、全景玻璃车顶和 10.8 英寸投影显示屏。此版本汽车的价格从 964,410 格里夫纳起。

除了上述功能外,全新 Nissan Qashqai 中的顶级 Tekna + 还配备 19 英寸合金轮毂、高级真皮座椅、按摩前排座椅和高级 Bose 音响系统。Qashqai 最高版本的价格从 1,071,900 格里夫纳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