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是其安全性

时间:2021-12-27 10:23:13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是其安全性。此外,我们谈论的不仅是汽车在运行方面的可靠性,还有在发生事故时对驾驶员和乘客的保护。下面我们将

现代汽车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是其安全性。此外,我们谈论的不仅是汽车在运行方面的可靠性,还有在发生事故时对驾驶员和乘客的保护。

下面我们将展示使用 BeamNG程序重新创建的 IZH“Oda”系列国产汽车碰撞测试视频的几个屏幕截图。

汽车加速并用前端撞击混凝土墙 形式的静态障碍物。重叠面积约为40%。

汽车碰到障碍物的部分非常强烈地下垂。受到这样的打击,发动机大概率掉进了沙龙。

保险杠掉下来了。汽车本身像一个橡皮球一样从混凝土墙上弹开。如果车内有人,恐怕连生还的机会都没有。

碰撞后汽车的一般状况被一位评论员评估为“仍然相似”。当然,这很讽刺。这辆车现在只适合报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