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利跨界车在八分钟内售罄

时间:2021-12-29 09:55:35来源:
导读 配备 Hi-X 混合动力系统的全新吉利 KX11 跨界车(在中国以星月 L 的名义出售)的第一版在短短八分钟内就售罄。日前,吉利公布了油电版

配备 Hi-X 混合动力系统的全新吉利 KX11 跨界车(在中国以星月 L 的名义出售)的第一版在短短八分钟内就售罄。日前,吉利公布了油电版的预售价格(17.37万元),并开启了首批2022辆的预购。第一批跨界车的车主将获得终身车辆和电池保修,以及免费的路边援助。

吉利KX11是中国品牌的旗舰,围绕沃尔沃CMA平台打造。非混合动力版本于春季首次亮相。油电版的主要特点在一个月前就曝光了,现在照片和估计价格都来了。

混合动力车具有最小的外部差异,而沙龙仅在数字面板的图形上有所不同。识别电气化吉利 KX11 的最简单方法是通过发光标志、散热器格栅的照明、保险杠和轮辋的不同设计。

带Hi-X发电厂的吉利KX11不需要从网络上充电,也就是我们说的是普通的HEV混合动力车。宣称的特性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之一:4.8 米跨界车在联合循环中每 100 公里消耗 4.3 升汽油,自主性达到 1,300 公里,在破纪录的比赛中吉利成功驾驶 1,426一箱汽油的公里数。

混合动力吉利KX11配备了一个由三缸1.5升涡轮发动机和一个内置于机器人变速箱中的电动机组成的动力装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