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日产 Frontier 的内饰评测

时间:2021-12-30 09:38:15来源:
导读 该2022日产边境是在很多方面的改进,内部也许是最显着的变化之一。当然,它几乎不可能不比以前更好,因为2021 Frontier看起来就像是 2000

该2022日产边境是在很多方面的改进,内部也许是最显着的变化之一。当然,它几乎不可能不比以前更好,因为2021 Frontier看起来就像是 2000 年代中期。此外,它在中型卡车领域的竞争优势并不高。大多数中型车,除了昂贵的吉普角斗士,在当今汽车市场的宏伟计划中,内饰很差或勉强达到平均水平。

考虑到这种情况,让我们来看看Frontier的新内饰。我们的主要主题将是 SV 装饰,但我们也会提到更豪华(也更昂贵)的 PRO-4X 内饰。

SV 是Nissan的中档车型,但与我们的测试仪一样配备了多种选项,对于那些对 PRO-4X 附带的所有越野产品不感兴趣的人,它也可以作为上装。由于它已装载,因此它配备了炭黑色皮革升级座椅 - 无需使用黑色布料或棕褐色/灰色布料进行升级。棕褐色和灰色的双色调看起来还不错,可能是卡车的绝佳选择,但如果您没有皮革,日产会将您锁定在最好的包装之外。这些包包括价值 1,990 美元的 SV 便利包、SV 高级包和技术包。如果您想要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灯、床 Utili-Track 系统、天窗和 Fender 音频系统等细节,您将需要所有这些。

2022 日产 Frontier SV

第一印象很好,但不是很好。中控台布局合理,并以非常卡车般的方式装载了咔嗒咔嗒的按钮、旋钮和开关。唯一的触摸表面是触摸屏本身,它是一个 8 英寸的单元 — PRO-4X 上出现了带有闪亮黑色边框的 9 英寸触摸屏。一个长的、传统的变速杆伸出地板,移动时有足够的力量,适合卡车。仪表很大且易于阅读,尽管日产仪表之间的中央屏幕已经过时且凌乱。我们可以对方向盘说同样的话。这是日产的最后一代轮子,这意味着它上的按钮对我们的手指来说太远了,而且轮子本身并不是特别吸引人。

从好的方面来说,我们对其他地方的 Frontier 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没什么好说的。即使在又高又长的引擎盖上,能见度也非常好,而且很容易将 Frontier 放在路上。这辆卡车可能比以前更大,但与其他中型皮卡相比,它的行驶速度仍然很小。座椅本身非常舒适,并采用日产的零重力座椅技术。此外,还有充足的内部存储空间来存放个人物品或手机——这可能是公路旅行的最佳中型皮卡。

2022 日产 Frontier 内饰2022 日产 Frontier 触摸屏首页

如果您想要技术,Nissan 提供的服务与我们在本课程中所期望的一样多。如果您愿意,您可以获得双区气候控制、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USB-A 和 USB-C 端口、无线电话充电器、一套驾驶员辅助功能、远程启动和上述 Fender 音频系统。如果您想要一辆带有一点内饰设计感的卡车,PRO-4X 正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PRO-4X 中充满活力的红色调,为原本沉稳无色的内饰带来生机。我们特别喜欢红色日产标志和某些车型上的红色缝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