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2023 年丰田红杉被宣布

时间:2022-01-22 08:51:53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里,丰田一直在玩弄新版本。最大的一个是全新的 Tundra,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进行了数月。本周早些时候,丰田再次出击。为丰田

在过去的一年里,丰田一直在玩弄新版本。最大的一个是全新的 Tundra,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进行了数月。

本周早些时候,丰田再次出击。

为丰田红杉的回归做准备。2023年丰田红杉。比你想象的更快。

两天前,丰田在其丰田官方 Facebook 页面上发布了这张照片。

2023 Toyota Sequoia 后端后端剖面图

“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声誉。一件大事即将到来……”让许多人感到惊奇、兴奋和困惑。

我们现在知道这是指下一代丰田红杉。

2023 年丰田红杉发布今天上午,丰田发布了其“新”SUV 的第二张预告片。现在我们已经确认这是丰田红杉。

引用预告片的话,“下一代丰田全尺寸 SUV 即将问世。全新的 2023 Sequoia 即将发布。请收听东部标准时间 1 月 25 日下周二晚上 9:30 的全球首映。”

2023 年丰田红杉规格

2023年丰田红杉后端后端预告照片

信不信由你,我们可能已经对下一代 2023 红杉有所了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