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H-2125 Combi:国产车获得大内饰尺寸

时间:2022-01-04 10:36:13来源:
导读 七十年代,在伊热夫斯克,他们开始制造一种后门的汽车,就像雷诺 16 掀背车一样,制造商在这种情况下使用了过时的 IZH-408 车身。这辆

七十年代,在伊热夫斯克,他们开始制造一种后门的汽车,就像雷诺 16 掀背车一样,制造商在这种情况下使用了过时的 IZH-408 车身。

这辆车配备了一个向上打开的倾斜后门。车辆内部与行李箱相结合。在折叠椅子的情况下,其容量增加了一倍。

IZH-2125 获得了内部和尺寸,与其前身 IZH-412 一样。车内加强了翼梁,增加了弹簧。冬天,IZH-Kombi由于内部空间增大,无法很好地预热,而后窗经常被霜覆盖。从汽车制造厂,汽车上安装了乌拉尔汽车无线电接收器。

1966 年发布的 UZAM-412 电机安装在所有版本的 AZLK 和 IZH 上,直到 2000 年代。机组的保修使用寿命为150,000公里,小心使用——可达400,000公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