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展示了带有自动驾驶系统华为L3的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2-01-05 10:28:18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奇瑞汽车品牌在一个名为Jetour Motors的特殊部门的帮助下,宣布对Jetour X-1 cross进行混合改装,该车配备了自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奇瑞汽车品牌在一个名为Jetour Motors的特殊部门的帮助下,宣布对Jetour X-1 cross进行混合改装,该车配备了自主现代有效驾驶辅助系统华为L3,以及其他有用的技术。

Jetour 版本是使用昆仑推车建造的。搭载华为无人控制系统、智能座舱3.0技术、健康座舱4.0。

由于现代特殊功能,汽车可以移动,不包括驾驶者的参与。同时,司机仍然需要跟随轨道,以便在必要时将汽车运输控制在自己的手中。

Jetour 获得了奇瑞鲲鹏 DHT 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包括电动和汽油发动机。制造商提供了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系统。

该车能够支持九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用户将能够选择与性能以及动力储备相关的不同值。

新闻门户“Car.ru”报道,奇瑞汽车品牌公布了新版城市车QQ 2022 的预售价格。该车型的估价为29.9 - 43.9 万美元(343 - 50.4 万卢布)。专家注意到汽车优雅的外观。前部采用带有汽车品牌标志的封闭式散热器格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