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斯巴鲁 Ascent 是一款出色的家庭 SUV 吗

时间:2022-03-12 08:52:45来源:
导读 尽管 2022 年斯巴鲁 Ascent除了 Onyx 版之外没有得到任何升级,并且正在显示其年龄,但 3-Row SUV 现在正与家人一起回归。Ascent的

尽管 2022 年斯巴鲁 Ascent除了 Onyx 版之外没有得到任何升级,并且正在显示其年龄,但 3-Row SUV 现在正与家人一起回归。Ascent的销量一直在下降,但在 2 月份又回升了。在新车型短缺和供应链问题期间,Ascent 3-Row 家庭运输车 1 月份的销量增长是斯巴鲁 SUV 车系中增幅最大的(15.3%),并在 2 月份继续呈上升趋势。上个月,斯巴鲁报告称,Ascent 再次上涨,与 2021 年 2 月相比,销售额增长了 12.2 倍。

斯巴鲁向客户交付了 5,181 辆Ascent 3-Row SUV,而 2021 年 2 月为 4,619 辆。Ascent 年初至今增长 13.8%,而 Forester (-7.1%) 和 Outback (-21.6%) 起步那一年。斯巴鲁在前两个月向其客户销售了 10,651 辆家庭卡车。Ascent是该品牌第四畅销车型。

是什么让 Ascent 与众不同?

Ascent 提供载货空间、最高安全分数、全天候、全地形能力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Ascent 具有 8.7 英寸的离地间隙(超过其他 SUV),并标配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所有 Ascent 饰件均配备 X 模式,可实现全天候和非路面能力。

2022 Ascent 的价格是多少?

2022 年斯巴鲁 Ascent 基础起价为 33,420 美元,高级装饰起价为 35,920 美元。新的 Ascent Onyx 版起价为 39,120 美元。上限限制级别的起价为 40,720 美元,而顶级的 Touring 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46,570 美元。定价包括目的地费用。

2021 年斯巴鲁 Ascent 基础和高级装饰水平获得 EPA 估计的 21/27 城市/高速公路英里/加仑和 23 英里/加仑的组合。因为它们稍微重一些,所以 Ascent Limited 和 Touring 内饰水平获得 EPA 估计的 20/26 城市/高速公路 mpg 和 22 mpg 组合。

Ascent 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 Top Safety Pick+。2022 Ascent 标配 EyeSight 驾驶员辅助技术,并在前碰撞预防方面获得“卓越”评级。现在,所有 2022 Ascent 内饰都配备了评级最高的 LED 投影头灯。

上升奖

2022 年斯巴鲁 Ascent 在 Motor Trends 3-Row SUV 奖项中排名十二名。Motor Trend表示,优点是强劲的发动机、滑动的第二排座椅和越野能力。缺点是外观设计平淡,第三排较小,底座饰有 6.5 英寸触摸屏。

M/T 表示,“三排 SUV 提供充足的载货空间,可容纳 7 至 8 名乘客(取决于配置),以及多达 19 个杯托。Ascent 是其细分市场中的竞争者,让更成熟的竞争对手如就像本田飞行员、福特探险者和丰田汉兰达一样。”

Ascent 的下一步是什么?

对于 2022 车型年,Ascent 3-Row 家庭卡车保持不变,没有升级;它正在显示它的年龄,并且应该进行刷新。

2023 Subaru Ascent 3-Row SUV 计划更新并作为 2023 款车型于 2022 年下半年上市。家庭搬运车将在外部获得新的前饰板(前大灯、保险杠、六角形格栅)、独特的内部升级和内部织物变化以及新的外部颜色。斯巴鲁未证实的报道称,Ascent 可能会获得 Wilderness 内饰水平,但将在 2023 车型年之后到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