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s 电动超级跑车将于 2022 年纽约车展亮相

时间:2022-03-18 10:55:12来源:
导读 一家名为 Deus 的奥地利初创公司计划于 4 月在 2022 年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一款电动超级跑车。周三发布的预告片提供了设计的一瞥,并

一家名为 Deus 的奥地利初创公司计划于 4 月在 2022 年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一款电动超级跑车。

周三发布的预告片提供了设计的一瞥,并确认 Italdesign 和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 都是合作伙伴。

细节很简单,但 Italdesign 表示它正在支持 Deus 构建原型和一些最终生产的规划。

“凭借我们在开发和量产前的具体经验,我们可以为汽车和移动行业的新来者提供战略支持和权威,并帮助巩固他们的想法,让他们的愿景为上路做好准备,”Italdesign 负责人 Giorgio Gamberini业务发展,在一份声明中说。

Italdesign 目前归大众汽车集团所有,但像一家独立设计公司一样运作,类似于它在创始人 Giorgetto Giugiaro 的指导下运作,后者如今经营着竞争对手的设计工作室 GFG Style。例如,Italdesign 最近与日产合作开展了 GT-R 的 50 周年纪念项目。Italdesign 还在与现代 DeLorean 合作开发新的 DMC-12。

最近,Italdesign 还与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 合作开发了一个模块化 EV 平台。该平台名为 EVX,可提供高达 1,341 马力的功率,可能是 Deus 超级跑车的基础。Deus 所说的只是 WAE 为该项目提供了电池和电气化方面的专业知识。

WAE 是威廉姆斯一级方程式车队的前技术分支。它于 1 月被澳大利亚矿业公司 Fortescue Metals Group收购,该公司将利用 WAE 的专业知识开发环保货运列车、矿用卡车和工业重型移动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