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购买丰田或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之前需要了解的内容

时间:2022-03-19 08:56:12来源:
导读 需要了解有关混合动力车的信息在最近的CareCarNut YouTube 视频中,一位拥有超过 10 年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工作经验的丰田主诊断技术员

需要了解有关混合动力车的信息

在最近的CareCarNut YouTube 视频中,一位拥有超过 10 年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工作经验的丰田主诊断技术员说,今天购买任何一种混合动力车型的问题是,购物者要么买了一辆,但最终失望了,因为它确实不做他或她被引导相信会(或可以)做的事情;或者,一个实际上非常适合混合动力车的购物者,因为错误信息而放弃购买。

今天,我们将了解混合动力所有权的来龙去脉,回答以下问题:丰田和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是否与非混合动力纯汽油车型一样可靠?在回答这个问题时,YouTube 频道主持人将解决汽车购物者对可靠性的常见担忧。

关注#1。混合动力电池历史上(或传闻)在混合动力车中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作为反对购买混合动力车的合理担忧,这不一定是正确的。据主持人介绍,在过去的 10 年里,他不仅看到了所用电池的改进,还看到了车主如何正确驾驶混合动力汽车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电池的教育。他承认混合动力电池无法维持汽车的使用寿命。但是,当您考虑到大多数情况下混合动力车不具备的组件(例如交流发电机、起动机或传动带)时;而且,由于再生制动系统持续时间更长,因此多年来需要更少的刹车片更换,因此购买电池而不是维修这些部件在混合动力型汽车的使用寿命中是一个收支平衡的交易。

混合动力系统的维护主要集中在两个系统上:逆变器/转换器系统和混合动力风扇过滤器。

负责控制为混合动力车供电的电子设备的逆变器/转换器系统需要保持冷却。冷却由一个单独的冷却系统提供,该系统使用的冷却液非常类似于 ICE 车辆中的冷却液。这种冷却剂需要定期更换,以确保它为逆变器/转换器系统提供高效和有效的冷却。顺便说一句,这对车主来说可能是一项 DIY 工作。

混合风扇过滤系统负责保持电池冷却。由于电池是风冷的,因此保持系统中的空气过滤器清洁且没有污垢和碎屑堵塞非常重要,这样空气才能到达电池并保持凉爽。据主持人介绍,过滤器堵塞是缩短电池寿命的第一大原因。获得过滤器更换是业主可以做的一项简单的 DIY 服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