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安全的豪华SUV

时间:2022-03-21 10:45:44来源:
导读 有人说,奢华是粗俗的反面——如果你曾经见过车祸,你就会知道这不是你想卷入的任何事情。因为对于豪华 SUV 来说,安全性与其他任何属性

有人说,奢华是粗俗的反面——如果你曾经见过车祸,你就会知道这不是你想卷入的任何事情。因为对于豪华 SUV 来说,安全性与其他任何属性一样重要,所以要它温文尔雅的造型、高档装饰或尖端技术。豪华的骑行或权威的表演可能每天都可以感受到,但知道您的 SUV 是安全的会产生一种轻松、自信的心态——这不就是奢华的全部意义吗?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 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发布了各种 2022 年 SUV 的安全数据。我们编制了这份在安全测试中表现良好的豪华 SUV 列表,以及我们的车辆排名。选项涵盖了尺寸和价格的范围,也有一些电动 SUV。

2022 沃尔沃 XC40、XC40 充电、C40 充电:安全等级和功能2022 Volvo XC40, XC40 Recharge, C40 Recharge: Safety Ratings and Features

考虑到它们的基本相似之处,XC40、XC40 Recharge和C40 Recharge均获得 2022 年 IIHS 顶级安全选择+ 状态也许不足为奇。每款产品在所有六项耐撞性测试中均获得最高分。NHTSA 尚未评估电动充电模型,但标准 XC40 获得了五星级的整体安全评分。每辆车都有标准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如前部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盲点监控。沃尔沃 Pilot Assist 系统结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增强的车道保持辅助,是可选的或包括在内,具体取决于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