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显示更坚固的 GMC Sierra HD AT4X 即将推出

时间:2022-03-22 10:38:27来源:
导读 福特拥有 Super Duty Tremor。拉姆有动力旅行车。通用汽车还没有真正的重型皮卡越野车,但这些间谍照片表明这可能正在改变。他们展示了

福特拥有 Super Duty Tremor。拉姆有动力旅行车。通用汽车还没有真正的重型皮卡越野车,但这些间谍照片表明这可能正在改变。他们展示了一辆GMC Sierra HD,它有足够的高度、厚实的轮胎和突出的防滑板。我们怀疑它可能是一个 AT4X 装饰,位于已经在售的有点面向小径的 AT4 之上。

尽管每一端都有厚重的伪装,但我们可以立即看到这款GMC的每一端都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可能会留出一些空间让轮胎碰到障碍物。似乎也没有出现在所有其他 Sierra HD 型号上的气坝。在前端下方是一个非常突出的防滑板。

其他有趣的方面包括轮胎。它们似乎与雪佛兰 Silverado 1500 ZR2上使用的固特异牧马人型号相同,而不是目前在 Sierra HD AT4 上使用的型号。此外,这款更加坚固的 Sierra 配备了一个巨大的排气口,这似乎证实了 Duramax 涡轮增压柴油 V8 将可用,可能作为汽油 V8 的一个选项。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 Ram Power Wagon 仅适用于燃气发动机。当然,福特 Super Duty Tremor 可用于燃气和柴油发动机。

常规的Sierra 1500AT4X 仅在去年 10 月才发布,用于 2022 车型年。因此,我们预计这款重型版本将出现在该车型的 2023 年或 2024 年车型上。它可以伴随卡车的轻微更新,再次类似于轻型模型。我们预计它还将具有一些额外的悬架和动力传动系统升级,以帮助它与福特和 Ram 越野车竞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