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为汽车零售集团收购准备创纪录的一年

时间:2022-03-24 11:10:54来源:
导读 英国的大型汽车零售集团和 PLC 将加入国际投资者和颠覆者,如 Cazoo 和 Constellation Automotive,这可能是并购创纪录的一年。这是U

英国的大型汽车零售集团和 PLC 将加入国际投资者和颠覆者,如 Cazoo 和 Constellation Automotive,这可能是并购创纪录的一年。

这是UHY本周发布的《2022 年汽车展望》报告的一个结论,该报告表明,在该国 封锁之后的时期内实现创纪录的盈利能力可能会推动希望出售的企业主的高估值。

“我们预计交易数量将达到过去十年来的最高水平,”AM Awards 审计师和并购咨询专家表示。

它补充说:“用于计算平均盈利能力的值,加上对 2022 年的预测,主要导致估值很高。

“随着企业的库存水平低于正常水平,利润率显着增加,盈利能力普遍好转,现金可用性从未如此强劲,从而增加了对机会的兴趣并推动价值上涨。”

今天,Pendragon在其 2021 年年度财务业绩中公布了创纪录的盈利能力。

PLC 目前是主要股东 Hedin Group 的收购对象,该集团已经以 4 亿英镑的价格收购 AM100PLC,但遭到拒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