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款最佳二手 2 排 SUV 以及斯巴鲁傲虎为何名列顶级车型

时间:2022-03-26 08:45:07来源:
导读 根据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由于今年新款 2022 斯巴鲁傲虎中型 SUV 供不应求,因此您应该将可靠的二手 2 排 SUV 列入您的清单。CR

根据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由于今年新款 2022 斯巴鲁傲虎中型 SUV 供不应求,因此您应该将可靠的二手 2 排 SUV 列入您的清单。CR 表示,2017 年斯巴鲁傲虎是今年春季最适合购物者的车型。

2017 年斯巴鲁傲虎是使用了五年的八款顶级车型之一。CR 说它可靠且省油。

消费者报告称,雷克萨斯 RX、斯巴鲁傲虎、现代圣达菲运动、雷克萨斯 RX、宝马 X5、福特 Edge、日产穆拉诺和起亚索兰托是 2017 年最好的 2 排 SUV。

为什么斯巴鲁傲虎今年春天会出现在你的购物清单上?

消费者报告称,“斯巴鲁广受欢迎的傲虎在2015 年重新设计后获得了一些受欢迎的改进。宽敞宽敞,内饰精美,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一项重大改进。Outback 骑行非常舒适,操控灵敏且安全。标准 2.5 升四缸和无级变速器的加速是足够的,我们测得的整体油耗为 24 mpg,击败了大多数中型 SUV。”

2017年内陆燃油里程是多少?

配备 2.5 升发动机的 2017 年傲虎获得 EPA 估计的 25/32 城市/高速公路和 28 英里/加仑的自动变速器组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