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驾驶回顾:2023 年保时捷 Macan T 提供不完整的升级

时间:2022-03-30 13:56:11来源:
导读 保时捷 Macan 已经成为家庭实用性和跑车乐趣之间的最佳折衷方案之一。现在,这款小型 SUV 的新变体似乎将表盘推向了有趣的一面:2023 ...

保时捷 Macan 已经成为家庭实用性和跑车乐趣之间的最佳折衷方案之一。现在,这款小型 SUV 的新变体似乎将表盘推向了有趣的一面:2023 Macan T。

这是保时捷系列中第三款获得 T 称号(它代表“Touring”)的车型,该名称表示车辆专注于驾驶乐趣和动力,而不是原始动力和速度。最初的 911 T 于 1968 年推出,几年前保时捷在现代 911和718上恢复了铭牌。

作者: 运通 我由运通信贷公司的梅根·多伊尔(Megan Doyle)撰写 英特尔自由职业者

我在洛杉矶附近与 Macan T 一起度过了一个上午,看看这些变化如何在我去年秋天测试Macan GTS的同一条峡谷道路上发生变化。我驾驶的车辆是欧洲规格的车型,型号为 2022 年,但我们要到 2023 年才能在获得 Macan T。否则,两种型号上的设备是类似的。

保时捷将 Macan T 定位在基础款 Macan 和运动型 Macan S 之间,并与前者的 2.0 升涡轮增压直列 4 缸相匹配。该发动机可提供 261 hp 的峰值功率和 295 lb-ft 的扭矩,并配备 7 速双离合自动和全轮驱动。保时捷的 Sport Chrono 套件还包括一个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驾驶模式选择器、一个额外的 Sport Plus 驾驶模式以及一个数字和模拟仪表板时钟。性能要求包括 5.8 秒内 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和 144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对基础 Macan 的两大动态升级包括标准自适应减震器和牵引力控制系统,通过更大的后偏置重新调整。买家还可以选择空气悬架,该悬架还为该车型增加了更硬的防倾杆。保时捷的 Porsche Torque Vectoring Plus 系统也可用,该系统旨在在转弯时对内侧后轮施加额外的制动力。我的测试车辆检查了每个性能框,还添加了覆盖合成绒面革的 GT Sport 方向盘。这是一个值得升级的车轮,尺寸完美,保时捷的 Race-Tex 材料手感比传统皮革好得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