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种汽车改装购买不能证明所花的钱是合理的

时间:2022-03-31 11:31:55来源:
导读 车辆的任何调整都涉及额外费用和购买某些组件。通常,通过在汽车上投资,车主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 - 定期换油、轮胎压力检查、悬架调整。...

车辆的任何调整都涉及额外费用和购买某些组件。通常,通过在汽车上投资,车主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 - 定期换油、轮胎压力检查、悬架调整。所有这些都增加了设计的可靠性和旅行期间的安全性。然而,一些驾驶者更愿意在时尚潮流的影响下花钱。这就是车辆如何获得昂贵的“新事物”,除了美学改造之外没有任何好处。此外,某些元素可能会损坏机器。

新光盘。如果您安装铸造或锻造车轮而不是标准车轮,车辆将不会增加豪华感或运动感。投资相当大,因为该套件估计超过 20,000 卢布。不要假设转售将能够重新获得此价值。在选择光盘时,驾驶者通常不要咨询专家,也不知道安装新光盘会导致旅途中的舒适度下降。例如,如果你把大轮子和低调的轮胎放在一起,道路和车辆之间的气垫就会减少。驾驶员和乘客将感受到来自道路的所有振动。

重新粉刷为了在大众中突出汽车,您需要以明亮的阴影重新粉刷它 - 这是一些车主的意见。但完全着色可能有风险且成本高昂。首先,值得记住的是,重新粉刷整个车身将花费大量费用。不是每一位大师,即使拥有专业的设备,也能保证完成作品的高质量。此外,这类车辆在二级市场上出售也不是那么容易,尤其是涉及到鲜艳的颜色时。

调色。着色膜可让您躲避干扰道路的明亮阳光。此外,它还充当保护驾驶者隐私的工具。但在许多情况下,着色是非法的,因为它会降低道路上的能见度。当驾驶者必须支付持续的罚款时,问题就出现了 - 如何将其从玻璃上移除而不损坏表面?因此,应该推迟这样的调整工具。

运动椅。一些驾驶者更喜欢用运动桶代替前排座椅。这可以提高舒适度并更新室内设计。此外,运动型座椅减轻了车辆的重量。但标准座椅也有其优势。事实上,现代车辆为驾驶员和乘客配备了复杂的安全系统,以防发生碰撞。通常,座椅中有传感器和电子设备,负责枕头的操作。因此,安装第三方座椅会降低出行的安全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