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全新的购买指南:Jeep Compass

时间:2022-04-01 11:37:50来源:
导读 Jeep Compass在 2018 年推出第二代产品时面临着艰巨的任务。这是该公司进入竞争激烈的 C 级市场的主要产品,也是广受欢迎的斯柯达 Ka...

Jeep Compass在 2018 年推出第二代产品时面临着艰巨的任务。这是该公司进入竞争激烈的 C 级市场的主要产品,也是广受欢迎的斯柯达 Karoq、沃克斯豪尔 Grandland X和雷诺 Kadjar的竞争对手。它能否成为一款功能强大、宽敞的 SUV?

买家显然是这么认为的。它已成为 Jeep 在欧洲最受欢迎的车型,占该品牌销售额的 40%。这对二手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二手市场上有很多可供选择的汽车。

Mk2 Compass 基于与较小的Jeep Renegade共享的平台的扩展版本,并以柴油和汽油的形式推出。

柴油机以 118 马力的 1.6 升涡轮增压车型开始,该车型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仅为两轮驱动。一款 2.0 升柴油发动机,可提供 138 马力和 168 马力,提供四轮驱动和自动档选择。汽油是一款 1.4 升发动机,输出功率也为 138 马力和 168 马力。

指南针在发布时的装饰水平以 Sport 开头,其中包括 16 英寸合金轮毂、皮革方向盘、巡航控制、LED 尾灯和前方碰撞警告。

升级至 Longitude 以获得额外的标准套件,包括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更大的 8.4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倒车摄像头、前雾灯、电动腰部支撑和双区气候控制。

限量增加了 18 英寸车轮、银色车顶纵梁、皮革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带有内置除冰器的自动雨刷器和大量辅助系统。

如果您打算将 Compass 正确地带离公路,Trailhawk 是理想的规格。它基于与 Limited 规格相同的设备级别,但获得了许多随处可用的附加功能,例如越野悬架、前后越野保险杠、卤素投影灯、下坡模式和摇滚模式帮助克服困难的障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