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公路运输成本将增加近三分之一

时间:2022-04-02 11:18:42来源:
导读由于现代外汇市场不稳定的困难局面,今年公路运输价格有可能上涨三分之一。这是由现代发展中的物流公司的专家报告的。由于经济形势困难,运...

由于现代外汇市场不稳定的困难局面,今年公路运输价格有可能上涨三分之一。这是由现代发展中的物流公司的专家报告的。

由于经济形势困难,运输和物流公司的专家根据今年的业绩预计将增加 32% 的公路运输成本。

这一预测出现在给鲍里斯·蒂托夫(Boris Titov)的一封信中,他在的授权下负责保护企业家的权利。由现代物流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社区专家编制。公司管理层表示,运输成本的增加是产品价格上涨的新风险。对于昂贵的消费品来说尤其如此。

这封信由物流公司 Dentro、Altika M、PEK、SPAK、GLT 的负责人签署。根据他们的声明,上个月运输成本增加了 9% 至 13%。卡车维修成本增加了 61%。同时,汽车运输企业对汽车零部件的费用增幅达到88%。

专家指出,汽车设备维修成本的上涨至少应持续到今年年底。到年底,成本预计将增加近 1.9 倍。

这一预测是由于与许多外国卡车制造商 MAN、梅赛德斯、沃尔沃、依维柯、斯堪尼亚的授权中心的合同被暂停的事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