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zoo 仍将二手车收入目标定为 150 亿英镑

时间:2022-04-08 11:17:49来源:
导读 Cazoo 报告称,在 2021 年亏损 5.5 亿英镑后,从其在线二手车销售中看到了显着改善零售 GPU 的明确路径。这家快速扩张的零售商是BBC...

Cazoo 报告称,在 2021 年亏损 5.5 亿英镑后,从其在线二手车销售中看到了“显着改善零售 GPU 的明确路径”。

这家快速扩张的零售商是BBC Watchdog 昨晚电视转播的调查对象,报告收入为 6.68 亿英镑,毛利润从去年的 300 万英镑亏损增长 28% 至 12 个月的 2500 万英镑交易期限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但该业务显示总体亏损超过 50 亿英镑,其中包括与 Ajax I 的业务合并作为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一部分而产生的 2.41 亿英镑的非现金 IFRS 2 费用。

根据 EBITDA 调整后,其亏损为 1.8 亿英镑(2020 年:亏损 8100 万英镑)。

Cazoo 的二手车销量在这一年增长了 233% 至 49,853 辆,并重申了在 2022 年实现 100,000 辆二手车销量的基础上实现 20 亿英镑收入的目标,同时实现 150 亿英镑的长期收入目标。

在短期内,它还强调了通过今年将每单位毛利润提高到 900 英镑以及达到 3,000 英镑的长期目标来进一步增长利润的潜力。

Cazoo 表示,它在 2021 财年“在英国零售 GPU 方面取得了显着进步,到 2021 财年每辆车同比增长 656 英镑至 427 英镑”。

Cazoo 在法国和德国建立业务时详细说明了其利润增长目标——西班牙和意大利也将在今年增加——Cazoo 表示:“GPU 的增长将受到购买组合的持续转变的推动,包括在直接从消费者那里采购汽车。

“此外,我们预计到 2021 年的投资以及 2022 年第一季度的进一步进展将导致翻新和物流方面的持续效率和运营杠杆。

“结合库存周转率的进一步改善以及公司产品、合作伙伴关系和流程的改进,我们预计英国零售 GPU 将在 2022 年达到约 900 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