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推出时速 15 英里的电动滑板车

时间:2022-04-12 12:30:40来源:
导读 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 Pininfarina 以其一系列经典法拉利和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的设计而闻名,它推出了其首款电动踏板车。新的 KPF Argent...

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 Pininfarina 以其一系列经典法拉利和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的设计而闻名,它推出了其首款电动踏板车。

新的 KPF Argento 由 Pininfarina 和“最后一英里”电动汽车专家 Platum 开发。它是 Argento by Pinfinarina 设计用于城市地区的产品系列中的第一款,将发展到包括电动踏板车、电动自行车和折叠电动自行车。第一辆电动自行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Pininfarina 声称 KPF 的设计旨在通过高质量、耐用的组件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性,并注重功能性和安全性。

KPF 电动滑板车有一个 83.5 厘米的平台和一个铝制底盘。它安装在 20 厘米轮胎上,内置 LED 前照灯和包括速度计和电池电量读数的骑手显示器。该机器的续航里程为 25 英里,并具有三种驾驶模式——Eco、Normal 和 Sport——最高时速从 3.7 英里到 15 英里不等。

Pininfarina 的 KPF Argento 将于 4 月开始销售,在意大利的售价为 599 欧元(500 英镑)。现在尚不清楚它是否会在英国提供。

虽然宾尼法利纳以其经典汽车造型工作而闻名,但该公司拥有丰富的电动经验:它于 1978 年设计了第一辆电动汽车,最近还与中国公司 Deepway合作设计了一辆电动卡车。

Pininfarina 设计公司独立于 Automobili Pininfarina,后者正在开发 Battista 电动超级跑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