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小型汽车

时间:2022-04-13 11:09:44来源:
导读 奥斯汀七(1922)当亨利福特用他的 T 型车让人上车时,赫伯特·奥斯汀在英国也在做同样的事情,用 7 型车。七人组非常出色,以至于宝马和...

奥斯汀七(1922)

当亨利福特用他的 T 型车让人上车时,赫伯特·奥斯汀在英国也在做同样的事情,用 7 型车。七人组非常出色,以至于宝马和法国公司 Rosengart 授权了该设计,而 Datsun 只是复制了它。

菲亚特托波利诺 (1936)

菲亚特对 1920 年代奥斯汀七号的回答是,最初的 500 只能容纳两个,并由一个微型侧阀发动机提供动力,排量仅为 569cc,输出功率为 13bhp。但它仍然比替代方案更好,这可能是你的马或你的腿。它还在一些市场上作为 Simca 出售。

雷诺 4CV (1947)

4CV 是为法国人设计的廉价大众汽车,因其外形以及许多早期车型涂有二战遗留下来的德国非洲军团黄色油漆这一事实而被昵称为“黄油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