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 Duster 2022 的长期驾驶测评

时间:2022-04-15 12:00:04来源:
导读 为什么我们要运行它:看看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 SUV 是否仍然体现了 Dacia 的功能性和可负担性精神Duster 已经开始做那件熟悉的达契亚(...

为什么我们要运行它:看看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 SUV 是否仍然体现了 Dacia 的功能性和可负担性精神

Duster 已经开始做那件熟悉的达契亚( Dacia )事情:仅仅因为它非常方便和经济而狼吞虎咽。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这辆车已经在这里整整两个月了,里程从 385 上升到刚刚超过 5000。我碰巧有一个你积累里程的生活,但通常我把它们更多地分散在其他汽车上。

Duster 就像它的兄弟一样:是最容易掉入其中的汽车之一——足够方便、足够小、足够快、足够安静、足够舒适、足够节俭。事实是,当您使用它时,它不会试图对您做出任何特别的陈述(我们的交易中的一个奖励),即使是竞争对手的设计师也觉得能够称赞它的粗壮造型,并且您拥有一辆非常完整的汽车。所有这些只需 20,000 英镑。

当动力转向停止工作并且仪表显示屏上闪现出一系列警告时,出现了早期的电子故障。然而,这个问题被证明是暂时的,很可能是由操作员错误引起的。当达契亚的人把车带走并检查时,它已经自行重置并且表现完美。

几周后它再次发生时,我注意到它是在一段长时间的交通爬行之后发生的,在此期间我养成了一个完全不受欢迎的习惯,即在静止时将我的木屐放在离合器上,因此不太允许停车——启动系统启动。我现在确信我的坏习惯是欺骗电子设备进入故障模式,特别是因为我现在已经停止这样做并且汽车已经完美运行了 3500 英里。

我仍在考虑我们选择的规格:我们的 Comfort 4x4 高于基本款,另外还有两辆,有可能在 21,040 英镑的完全建成价格(减去牵引杆)的基础上增加 1800 英镑。但是,Comfort 为您带来了许多设备,包括倒车摄像头、Apple CarPlay 和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器,同时保留了(对我而言)极其重要的 16 英寸合金轮毂,与 17 年代的昂贵车型相比,它可以让汽车行驶得更好、更安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