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Urbansphere 的设计理念

时间:2022-04-22 11:59:17来源:
导读 奥迪 Urbansphere 概念车是三款开创性概念车中的最新款,每款车都重新构想了我们如何利用未来全电动半自动驾驶汽车内部的空间来实现不同...

奥迪 Urbansphere 概念车是三款开创性概念车中的最新款,每款车都重新构想了我们如何利用未来全电动半自动驾驶汽车内部的空间来实现不同且更好的效果。

这种影响深远的高端机动性新愿景始于奥迪 Skysphere概念:敞篷可变轴距双座 GT,可以缩小到紧凑的动态跑车比例,也可以成长为悠闲时尚的长途旅行车。紧随其后的是奥迪 Grandsphere概念车:一款大型四人座轿车,配备一流的高科技内饰,重新定义了渐进式的奢华。

现在,Audi Urbansphere 概念:从内到外设计为一个舒适的休息室和非常实用的带轮移动办公室,让我们重新思考如何在拥挤的城市中将汽车用作工作和家庭之外的第三空间。用奥迪设计团队自己的话来说,这就是它的结合方式。

由客户设计

奥迪 Urbansphere 概念故事的第一个转折点是它是如何构思的。它的设计受到中国特大城市的影响——高层交通密集区,空间供不应求。为了了解未来城市客户对未来汽车的需求,奥迪主动邀请其中一些人进入其位于北京和英戈尔施塔特的设计工作室通常神圣不可侵犯的空间。

Marc Lichte(奥迪设计主管): “我们的三款‘球体’概念车共同设计,旨在可视化和展示渐进式自动四级驾驶技术提供的所有潜在机会,并代表我们设计语言的下一个层次。我们正在谈论未来汽车的内饰将如何变化。在您的工作空间和生活空间旁边,汽车内部正在成为一种第三空间。但每辆展示车都有不同的侧重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