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 盈利报告日期公布

时间:2022-04-23 09:34:40来源:
导读 Lucid Motors 通过一条推文宣布,他们将于 5 月 5 日发布收益报告。对于公司和 $LCID 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收益电话,因为我...

Lucid Motors 通过一条推文宣布,他们将于 5 月 5 日发布收益报告。对于公司和 $LCID 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收益电话,因为我们将查明公司是否仍然存在缺少部件、玻璃天篷和地毯的问题。

在 2 月 28 日举行的 2021 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令人失望地提到 2022 年的生产数量从 20,000 辆修改为 12-14,000 辆。尽管乍一看这似乎令人失望,因为许多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停产并被迫减少数量,但这对 Lucid Motors 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众所周知,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将于 5 月 5 日举行,这比之前估计的要快得多。对于 Lucid 投资者来说,这应该是个好消息,他们的股票自 1 月份以来已从 40 美元以上大幅下跌至现在的 20 美元以下。

Lucid Motors 的最大股东沙特投资基金即将发布他们的 13F,许多人认为这将在 5 月 10 日左右推出。这是一个巨大的即将到来的催化剂,应该会看到 $LCID 的一些波动交易。

Lucid Motors 开始提高产量,我写的上一篇文章对此进行了很多讨论。我相信 Lucid 已接近其拐点,供应链和缺失的零件不会像以前那样继续影响 Lucid。由于全球芯片短缺和供应链问题,蔚来等其他公司最近已停止生产。然而,Lucid Motors 已宣布与 Nvidia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分析师正在提高价格目标,而 Lucid 正在进行全球扩张,同时还进行了不错的招聘。

似乎 Lucid Motors 开始获得好消息。这可能会为遭受打击的股票带来良好的势头。随着巨大催化剂的出现,空头将难以继续维持空头头寸。Lucid Motors 现在是整个股票市场上被做空最多的股票之一,并且在收益巨大的情况下,它可能会迅速逆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