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丰田 GR86 的路试回顾

时间:2022-04-27 10:39:24来源:
导读 丰田GR Corolla可能是丰田Gazoo Racing 性能车货架上最新的发烧友宠儿,但不要让它分散您对同样全新且已经发售的2022 年丰田 GR86的注...

丰田GR Corolla可能是丰田Gazoo Racing 性能车货架上最新的发烧友宠儿,但不要让它分散您对同样全新且已经发售的2022 年丰田 GR86的注意力。当然,您最终将能够为一辆集结、涡轮增压的Corolla掀背车支付奇闻趣事加价。等待很可能是值得的。也就是说,GR86已经在经销商处;驾驶起来非常愉快,而且价格也很合理。

从您打开车门踏入的那一刻起,毫无疑问,GR86 是一款专为驾驶爱好者打造的汽车。座椅位于车内的低处,低得足以惹恼任何不重视低 H 点的人。你进去了,一切都符合人体工程学。方向盘有足够的调整让任何人都感到舒适。我的右臂愉快而舒适地放在中控台上,而换档旋钮恰好就在那儿。一个合适的手动手刹位于变速杆附近,它比每次停车或起飞时按下一个小按钮要令人满意得多。甚至踏板都放置得很好,虽然离合器很轻,但它提供了您可能想要的所有感觉和反馈。

GR86 不会因为拥有最漂亮或功能最齐全的机舱而赢得任何奖项,但购买建议更适合它。GR86 没有将其充满现代技术细节,如多色环境照明、大型触摸控制显示器和异国情调的材料,而是更喜欢简约。像那些奇特的附加功能是非常棒的东西,但它们不会让你在齿轮上猛烈撞击或在你最喜欢的道路上流淌更多的内脏。

一辆只有228马力和 184 磅英尺扭矩的汽车也很漂亮。我知道,很高兴汽车没有比它更强大,但在 GR86 的情况下,更多的动力不一定与更多的乐趣相关。丰田表示,新款 2.4 升自然吸气 Boxer-4 足以在 6.1 秒内将两门轿跑车从 0-60 mph 加速。因此,速度足够快,仍然可以将您推回座位,但不会那么快,以至于在您严重突破速度限制之前,全油门应用只是一个短暂的尝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