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世界运转的汽车发动机

时间:2022-05-17 10:22:47来源:
导读 据估计,全球约有 12 亿辆汽车在使用,每年约有 9500 万辆新车在生产。模型周期越来越短,选择范围越来越广,市场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

据估计,全球约有 12 亿辆汽车在使用,每年约有 9500 万辆新车在生产。

模型周期越来越短,选择范围越来越广,市场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但过去并非如此;曾经有一段时间,汽车 多年来一直在生产,并在此过程中取得了 巨大的销量 。在这里,我们庆祝让我们独立的汽车,让国家运转起来的车型。 系好安全带:

福特 T 型车(1908 年)

绰号为 Tin Lizzie的汽车,让美国有了车轮。由于大规模生产的效率,美国制造了超过 1500 万辆 汽车,曾经有一半的汽​​车是 T 型车。它一直建造到 1927 年,到那时它已被较新的竞争对手所超越。但在此之前,它使 亨利福特 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

莫里斯牛鼻(1913)

Bullnose 以 Oxford 的名义正式出售,以表彰其制造地所在的英国城市,Bullnose 配备 1.0 升侧气门发动机。到 1925 年,在英国销售的汽车中几乎有一半是牛鼻子,这使得 威廉莫里斯 在影响力和财富方面成为英国版的亨利福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