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BMW M4 CSL带来542马力并减重100公斤

时间:2022-05-20 10:27:38来源:
导读 近 20 年来,BMW 首次重振了神圣的 CSL 名称,推出了 M4 轿跑车的高度紧凑和精简的新变体——距离传奇的 3.0 CSL 推出整整 50 ...

近 20 年来,BMW 首次重振了神圣的 CSL 名称,推出了 M4 轿跑车的高度紧凑和精简的新变体——距离传奇的 3.0 CSL 推出整整 50 年。

售价 128,820 英镑的 BMW M4 CSL 将限量生产 1000 辆——其中只有 100 辆将运往英国——并且比迄今为止生产的任何 BMW M3 或 M4 变体都更强大,在当前范围内获得 40bhp 的功率提升- 顶级 BMW M4 竞赛。

据说它是在纽博格林赛道上圈速最快的 BMW 公路车,用时 7 分 15.677 秒。

动力来自熟悉的 B58 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调整可在 6250rpm 时产生 542bhp 的功率,在 2750rpm 时产生 479lb ft 的扭矩,将 0-62mph 冲刺时间略微缩短至 3.7 秒,将 0-124mph 时间缩短至10.7 秒。

与标准 M4 一样,动力由八速 M Steptronic 变速箱管理,该变速箱专门为后轮提供动力。

新的 M4 CSL 去掉了后排座椅并采取了许多其他减轻重量的措施,从标准 M4 的重量下降了约 100 公斤,使体重达到 1625 公斤——仅比上一代 M4 的硬核 GTS 变体多 40 公斤.

通过对底盘进行修改,包括添加轻质陶瓷制动器和定制的轻量化合金轮毂、弹簧和支柱,大约节省了 21 公斤。与此同时,发动机罩盖现在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

在内部,M 碳纤维桶形座椅将整体重量减少了 24 公斤,而后排座椅和安全带的拆除则进一步节省了 21 公斤。

考虑到这些调整,M4 CSL 实现了每吨 334 马力的功率重量比——仅略低于 保时捷 911 GT3。

在皮肤下,M4 CSL 得益于许多改进动态性能的变化。自适应悬架是标准配置,而行驶高度降低了 8 毫米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一对 19 英寸的前轮和 20 英寸的后轮。

标签:
最新文章